星期一, 2月 16, 2015

精河县举办社会管理数据摸排核查培训班

来源: 记者 图亚  http://www.xjjh.gov.cn/Article/ShowArticle.aspx?ArticleID=64391
時間:15/8/2014


8月13日,精河县社会管理基础数据摸排采集核查专项工作培训班在影剧院召开。

会议主要对精河县社会管理基础数据摸排采集核查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把专项工作与日常工作、群众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走家串户、服务群众、开展宣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等方式,摸排掌握基础数据,进一步熟悉辖区情况,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密切与群众的关系。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要围绕采取“以房找人、以人找房、走访调查、全面摸排”的方法,重点对流动人员、下落不明人员、变卖家产外出人员、无户籍人员、流入人员、重点人员、特殊群体和宗教人员进行摸排登记。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我县相关人员对数据真实性、完整性的工作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