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7, 2015

据报印尼逮捕了涉嫌伊斯兰国的维吾尔人

時間:2015年 2月 11日
來源: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china/2015/02/150211_indonesia_isis_uyghurs

警方在嫌疑人车上找到“伊斯兰国”的文件和标志物,因此怀疑他们可能同叙利亚的“伊斯兰国”组织有关。

据报道,印度尼西亚警方逮捕了7名武装分子嫌疑人,其中包括4名来自中国的维吾尔人。报道说这些人同穆斯林激进组织“伊斯兰国”有关。

报道说,在印尼西部中苏拉威西省被捕的男子当中有3人是印尼人,其余4人是维吾尔人。

印尼的报道说,中苏拉威西省是印尼极端分子的大本营。警方在嫌疑人车上找到“伊斯兰国”的文件和标志物,因此怀疑他们可能同叙利亚的“伊斯兰国”组织有关。

据报道,大约有60名印尼国民加入了伊斯兰国。印尼政府本月正式禁止任何人支持伊斯兰国,并警告国民不要前往中东协助这个组织作战。

(编译/责编:横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