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6, 2015

玛纳斯县塔西河乡加快社会管理基础数据摸排采集进度

作者:王玉龙 瓦里斯江
稿源时间: 2014-09-25 10:21:32
来源:亚心网
http://news.iyaxin.com/content/2014-09/25/content_4679040.htm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玉龙 瓦里斯江)近日,塔西河乡对全乡各村社会管理基础数据摸排采集进度进行摸排统计。

    在此次专项工作,塔西河乡依托“访惠聚”工作组、村委会人员和警务室“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按照“以房找人、以人找房、走访调查、全面摸排”的要求,在复核辖区实有人口信息的基础上,重点对辖区流动人口、下落不明人员、变卖家产外出人员、无户籍人员、流入人员、重点人员、特殊群体、清真寺和宗教教职人员、出租房屋进行摸排登记,以达到全面掌握辖区实有人口底数、辖区实有房屋底数、辖区教场所和宗教教职人员底数情况的目的。同时要求各工作组要对人口、房屋、证件等进行逐项核对登记,做到不漏项、不误填,对数据不准确、不完整的,要及时更正和补录。截止目前,已登记实有房屋信息635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