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4, 2013

伊犁州举办抵御“瓦哈比”思想渗透业务培训班

稿源:伊犁日报
來源:http://www.ylxw.com.cn/news/content/2013-04/18/content_244941.htm
時間:2013年04月18日 09:14:21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黄晶)4月17日,自治州举办抵御“瓦哈比”思想渗透业务培训班,认真贯彻落实“保护合法、制止非法、打击犯罪、抵御渗透”的宗教工作要求,确保自治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州领导张云、吐尔逊汗、龚新宝、努热木、刘宇平参加开班仪式。

州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云在会上说,宗教是稳定工作的“晴雨表”,州党委部署十分坚决和明确,抵御“瓦哈比”思想渗透的各项任务已经下达。我们一定要把工作中心和着力点放在抓落实上,铲除“瓦哈比”在伊犁滋生蔓延的土壤,做到一个村一个村地排查、一户一户地帮教、一个人一个人地宣讲,让每个人都清楚了解“瓦哈比”伊斯兰原教旨主义的危害性;要深入持久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力度决不能有丝毫减弱,切实增强保一方平安、富一方百姓、促一方和谐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紧密结合伊犁实际,围绕平安伊犁、法治伊犁建设,服务反恐维稳大局,坚决抵御“瓦哈比”思想渗透,开展好严打严防宗教极端势力专项行动,全力保障伊犁长治久安,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自治州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抵御“瓦哈比”思想渗透、严打严防宗教极端势力专项行动,开展政策宣讲,逐级培训基层乡镇、街道、村队、社区及“五支队伍”等业务骨干和宗教人士,切实解决好基层干部对“瓦哈比”界定模糊、底数不清、缺少办法等问题,确保一方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