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5, 2013

社区团支部组织青少年开展抵制“瓦哈比”思想宣讲会

作者:晓慧
信息来源:齐巴尔托布里格社区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3-07-12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维护社会稳定和增进民族团结的能力,抵御宗教极端思想渗透。11日下午,乔拉克铁热克镇齐巴尔托布里格社区团支部组织青少年开展抵制“瓦哈比”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宣讲会。

宣讲会上,社区团支部书记通过对 “瓦哈比”极端思想的来由,及本土化“瓦哈比”思想,严防和制止宗教极端思想。现形势下反分裂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使广大青少年进一步认清了什么是“瓦哈比”思想,深入揭批了“瓦哈比”思想的反动本质,及其宗教极端思想的社会危害性,为什么抵御“瓦哈比”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

通过此次宣讲会,使青少年们更深一步的了解了“瓦哈比”极端思想的危害性,也进一步加强了广大青少年坚决抵御“瓦哈比”极端宗教思想的决心和自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