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1, 2013

吐鲁番地区塔里甫集中接受培训

来源:吐鲁番网--吐鲁番日报
http://www.tlf.gov.cn/xwysym.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305&wbnewsid=86728

    吐鲁番地区政府网讯:  8月26日,吐鲁番地区2013年度塔里甫(宗教学徒)集中政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吐鲁番地区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8月25日至10月14日,吐鲁番地区范围内的近60名年轻塔里甫将接受为期45天的政治培训。此次培训根据学员的特点,专门制定了培训计划,内容分为四个方面:一是政治思想及法律法规教育。全面正确理解和贯彻党的宗教信仰政策、增强法律意识、自觉抵制非法活动、认真贯彻《宗教事务条例》、依法抵制非法宗教活动、深刻认识“伊扎布特”反动本质、坚决抵制宗教极端势力的渗透等;二是历史及文化科技知识培训。新疆宗教演变史、伊斯兰教简史、新疆地方简史及实用汉语会话等;三是“解经”及有关宣传材料;四是根据在校培训集中管理的特点开展有益的讨论和参观活动,提高学习兴趣,开拓思路。

  在开班仪式上,吐鲁番地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帕尔哈提·依不拉音提出意见,学员要提高认识、珍惜培训机会;实事求是,深入分析当前形势;了解法律法规,配合做好维稳工作;发挥各自作用,做好宣传。[作者:米丽古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