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6, 2013

关于赴内地新疆高中班、中职班、对口班 及协作计划高校宣讲活动的通知

来源:http://www.xjban.com/szjy/2012/49504.htm

有关省、直辖市教育厅(教委),部属有关高等学校:为加强内地新疆学生的德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研究,定于2012年3月底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宣讲团赴内高班、内职班、对口班及部分协作计划高校,开展宣讲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活动内容党的民族政策,内地有关省(市)对口支援新疆教育取得的巨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五观”、“四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教育,“反暴力、讲法制、讲秩序”的教育。

二、宣讲方式宣讲工作采取向内地新疆学生面对面教育的方式开展。由专家或模范人物宣讲,同时安排部分参加全国内地新疆学生“做学法、懂法、守法公民”的获奖学生及内高班优秀大学毕业生做巡回演讲。

三、宣讲的对象    内高班学生、对口支援高中班学生、内地中职班学生、内地高校新疆学生。

四、时间安排2012年3月28日至4月8日,预计12天左右。

五、宣讲分组安排为确保宣讲工作质量,拟抽调全国及自治区模范人物、自治区高校的思政专家、教育厅有关处室的负责同志、自治区内学办干部、全国内地新疆学生“做学法、懂法、守法公民”的获奖学生及内高班优秀大学毕业生组成宣讲组分组开展工作,每组5—6人。(具体行程安排见附件)

六、其他事宜请有关省(直辖市)教育厅(教委)负责通知本省(直辖市)相关单位。有关城市教育部门及相关学校须参照附件分组情况及宣讲组行程路线,做好联络接送机(站)工作(具体行程安排与各组联络员联系),落实宣讲场地及学生的组织工作。

联系人:XXX

附件:宣讲组分组及行程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