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6, 2015

致信外出务工村民 深情寄语组织关爱

交通运输厅“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7月21日

来源:http://www.xjjt.gov.cn/subClassNewsContent.aspx?id=39895

致信外出务工村民  深情寄语组织关爱

近日,交通运输厅住岳普湖县铁力木乡第六工作组(5村),针对该村长期外出务工人员较多,大多数人员文化程度不高、法律意识淡薄,易受不良思想和行为影响的问题。为进一步体现住村工作组和村级组织对外出务村民的关注关爱,教育引导其注意在外言行,依法保护合法权益,树立“文明、诚信、守法”的良好形象。工作组与村党支部联合用维吾尔语印制了20多份《致外出务工村民的一封信》,深情嘱咐外出务工村民注重自身安全、健康,关注关心家乡发展,认真遵纪守法,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在外务工期间不信谣、不传谣、不观看(传播)和持有非法音像视频,真正做一个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岳普湖人,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截至目前,工作组想方设法已将大部分信发送到外出村民手中,收信人员很受感动,十分感谢组织关怀。


致外出务工村民的一封信

您好!

我们是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住咱们岳普湖县铁力木乡5村工作组的干部。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于今年3月初住到村里,开展“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具体的说就是做好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谐,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强化基层基础等方面的工作。

我们来到5村后,就是一名村里的成员,也受到了村民的欢迎,乡亲们也跟我们的亲戚一样,我们会尽力和全村人一道把家乡的事办好。前段时间,我们到全村478户家里进行了走访,乡亲们很高兴,我们也感到咱村里人非常热情,非常好。现在我们同村里的人相处的像一家人一样,我们也非常喜欢和爱我们5村。在走访了解中,得知你们在外务工,未能见上面,心里一直惦念着你们,你们离开家乡和亲戚朋友到外地务工、经商,挣钱养家过日子也很不容易,相信你们也见识了许多新东西,学到了不少新知识。你们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给大家做出了好的榜样,也希望你们一切平安,保重身体,多多挣钱。

你们虽然在外地他乡工作生活,但你们仍是岳普湖县人,是铁力木乡5村的人,你们在外代表着咱家乡的形象,希望你们在外工作生活期间,遵守国家的法律和当地有关规定,做守法公民,多看新闻多学习,积极主动做好民族团结,不要参与影响稳定和破坏民族团结的事和政府禁止的一切活动。不要上坏人的当,不要听谣信谣传谣,不要参与非法宗教活动,有什么事和问题应该积极向当地居委会或公安机关报告反映,教育家人和孩子不要参与非法的活动,注意自身安全,有什么困难或想法可以给咱们5村党支部反映。我们和村支部就是你们家。总之,希望你们在外,干好自己的事,管好自己家里的人,好好做事,多多挣钱,多做好事,不出坏事。为当地发展稳定作出贡献,为咱们家乡的人们增光添彩。

祝工作、事业一切顺利,您的家人平安、健康、快乐!

岳普湖县铁力木乡库台克力克村(5村)党支部    

联系方式:支部书记 阿不都克热木•如苏力  1357*******

交通运输厅住岳普湖县铁力木乡库台克力克村工作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